這是德國巧克力,有著淡淡咖啡的味道,口感並不像傳統巧克力濃軟而滑潤,卻是乾爽而香醇。很特別的一種感受,當吃多了比利時有名的巧克力口感,換個口味吃著德國巧克力,也是一種新鮮滋味。

上上週五,因為跟教授討論論文,回到荷蘭學校一趟,讓我可以遇見幾個今年還在學校的學弟妹們,跟著她們小聊一下,消磨午後時光,也是一種快樂。這可愛特別的德國巧克力,就是佩姬學妹送的見面禮啦! 

很喜歡這巧克力內包裝,很特別!打開蓋子,內裝了八塊像是切成小蛋糕的形狀,真是可愛。(盒內,有上下兩層唷!)



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德國巧克力的產品,看看哪裡可以買得到?有個專賣甜品小零食的網站,似乎感覺很不錯,想買這個德國巧克力的人,也許可以來這裡瞧瞧。>> World of Sweets <<(德文網站)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