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的雀巢公司(NESTLÉ)有個產品,Riz au lait(米布丁),顧名思義,就是米做出來的布丁。

這個米布丁,還是我本人畢生第一次吃到,呵呵!(見識淺薄啊!)但是,吃過之後,讓我印象深刻,米布丁不會很甜,而且還有米顆粒在裡面,冰鎮過後入口的感覺清涼爽口,很好吃。 只是,我真的覺得奇怪,吃米飯長大的我,在台灣沒有吃到這個米做的布丁,竟然在歐洲才吃到。而且,在歐洲,也有一種米做的蛋糕(Rice Cake),也是個很不賴的下午甜點,當初在德國公司實習工作的時候,公司三不五時就來個下午茶時間,在那個時候第一次吃到那"米蛋糕",米蛋糕的口感滋味,相形之下,就比米布丁甜很多。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個雀巢公司出品的米布丁?不過在網路並沒有找到這個產品的中文解說。(所以,猜測應該是沒有。)

但是,卻找到作米布丁的食譜唷! >> 有興趣的看這裡 <<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