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看著浪漫、夢幻、感人的愛情電影,推薦兩部很適合情侶小倆口、或者即將結婚的男女欣賞的愛情電影,保證看了更想結婚,更覺得愛情的甜蜜。 尤其,這兩部電影又是同個男女主角,看起來,更有電影戲劇連貫的效應。



電影:50 First Dates (2004)

在台灣,這部電影翻譯成:我的失憶女友。很符合電影中的情節,因為女主角,在一次車禍意外之後,腦部受到重創,於是只有一天短期的記憶存留下來,女主角的腦海裡,只有車禍當天的記憶,所以之後每一天發生的事情,短期記憶無法進入大腦的長期記憶區,經過睡眠之後,前一天發生的事情,全部失去記憶。

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於是想盡任何辦法,就是要讓女主角每天都會愛上他一次。這部電影,就有著各種的追女朋友情結出現。是部很有笑果、也可以讓人放輕鬆的電影。

當然,如果有個男子,願意這樣一心一意,癡心對待,每天用著愛妳的心,讓妳每一天都會愛上他一次,這樣的人,一定是值得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呢!



電影:The Wedding Singer (1998)

是部八年前的電影了,但是其中有一首歌,絕對是很多人都知道 -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我想要跟你白首到老)。這首歌也是在出現在這部電影中最經典的橋段。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真的被感動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男主角:Adam Sandler,在這部電影裡也展現了他個人的才華,不僅自己填詞譜曲,歌聲也是很有特色。他唱歌的歌喉,真的跟他平常講話要死不死的聲調,差很多呢! 但是,不僅僅喜歡他的歌聲,其實,也真的很喜歡他演戲的調調,很有他自己個人的風格。

而這部電影中,很多是一幕幕的結婚場景,所以,真的很適合即將結婚的兩個人,一起欣賞這部浪漫的愛情電影。



看太多浪漫的愛情電影,小心會上癮! 我現在,每次都想看這樣的浪漫愛情電影,那種暴力傾向的電影,都沒有興趣看了耶!

 
-no.827-

延伸閱讀:和你白頭到老(那是電影中最精采的橋段,還有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的歌詞翻譯唷!

電影照片來源:50 First DatesThe Wedding S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