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下旬,因為T先生出差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受訓三天,而我也當然就義不容辭地當了三天的小跟班! 當T先生白天去上班的時候,我就只好自己找事做囉!~ 當然最好的打發時間休閒活動,就是到處閒晃去~

由於T先生來到荷蘭還是要以工作為重,所以,我們兩個人只安排一個晚上,一起到阿姆斯特丹走走,其他的時間,就只好讓我自己一個人自由發揮囉!

來到歐洲兩年多,發現這裡有個遊樂文化,就是三不五時在廣場中央設置個暫時遊樂場,吸引人潮,可以參考我之前寫了一篇"魯汶Sunday"的文章。2006/10/24那ㄧ個晚上,我們吃完晚餐,準備到水壩廣場(Dam Square)前散散步,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還可以看到有人還在廣場中央的遊樂場玩,可能是因為剛好有這些遊樂設施活動的關係,要不然,通常在晚間九點鐘過後,就很少看到人在路上走動了。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有些遊樂攤位,也已休息關門了。 

下方的影音檔,是在阿姆斯特丹的水壩廣場(Dam Square)前拍攝下來的,那個中間最高大轉動的遊樂設施,就是最恐怖的Eclips。



下面的這段影片中,還可以聽到聲聲的尖叫聲,就是從中間那個G-force傳過來的~~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