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烏特勒支(Utrecht)是個很美麗的小城市,在這裡唸研究所的一年裡,關於校外生活的回憶,其實是比校園裡的生活來得多呢!對這裡有著非理性的情感上依戀存在。

趁著T先生忙碌公事之際,我也再度來到烏特勒支,順道也拜訪了學校一趟,跟教授與學校教員做最後一次的論文確認,得到簽名認證之後,就全部結束了所有學校的一切了。

那一天的天氣,雲層有點厚,還飄了點小雨,風也有點大。似乎天空也帶著一絲絲懷念的味道。突然間,烏特勒支城市中央的鐘塔,傳來伴隨著音符的鐘聲,這樣悠揚樂聲充耳的感覺,忍不住地又讓我在度細細感受著充滿胸懷的歐洲氣息。

騎著腳踏車的人們經過身旁,那腳踏車騎在石頭路上而發出"卡、卡、卡噠"的聲音,的確讓人感到熟悉又懷念呢!於是,我錄下了一小段在烏特勒支這個最具代表性的鐘塔,與市中心的街腳一隅,留作這一場美麗小城市的小小回憶。



下方的照片,左邊的照片就是烏特勒支是中心最具代表性的鐘塔,每每到了特別的節日,整點時刻,就會傳來有個伴隨著音符起伏的悠揚樂聲唷!右方的照片,是烏特勒支市中心街腳一隅。



-no.827-

PS. 照片攝於 2006/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