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個讓人毛骨悚然的訊息!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張桌面照片複製於2006年12月21日,歐洲時間晚間八時許,當我登入msn系統中之時,第四次出現在我的MSN上。這個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被我刪除在我的MSN名單裡,這個月裡,不只一次的想要將我加入她的MSN名單中,每一次選擇"封鎖這個人看到您和聯絡您"的選項,直到今天,還是不斷地出現在我的電腦裡。

在不了解此人的動機之前,在此鄭重公告,本人絕對有立場保留權利並拒絕與此人有任何的接觸。也請此人,不要再來挑戰本人的極限,否則,本人將收集相關物證、人證,並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no.827-



附註說明:

這是六個月前發生的事件。
[比利時。愛情札誌]成立至今,即將屆滿一年,也是唯一遇到的一件怪人怪事,沒想到,直到今天,還是無法結束。事件發生的起始,在於我半年前寫了一篇 [Taiwan 2006] 我親愛的台灣! 久違了! 讓這位楊小姐看不順眼,其後,更在其他文章寫下文不對題之激烈偏頗的留言。由於顧念曾經同是荷蘭留學生同窗情誼,本人私下寫 email 溝通,但幾經善意勸說,楊小姐仍無意與人為善。於是,我開啟了好友保護功能(徵求好友名單 + 申請無名帳號),也在網誌裡做了某些防範措施(網路素養與禮節),但是這位楊小姐,始終莫名惡意批評、糾纏不清、甚至私下追蹤與本人友好的部落格友,並且文不對題留言,動機令人質疑,心機之重可見一般。基於尊重與禮貌,並顧及其楊小姐個人聲譽,本人之前並沒有直接點名,也沒有公開其姓名,但是今天,我在此以直接嚴肅的言詞,給予此人最後的嚴重警告。請 Beryl Yang 楊小姐自制、自重,並停止這種糾纏攻擊行為。

既然當初對本人惡言相向、亦不認同曾經之同學/朋友情誼,並且在其個人部落格中惡意中傷本人,那為何今天持續在MSN上對本人發出加入聯絡人名單的通知?本人實在無法了解楊小姐的動機為何?

另外,關於造訪我的網站的網友,請特別注意上方照片中的這個人(email 帳號與姓名),小心此人出沒於您的部落格或者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