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讓比較沉重的心情恢復了回來,已經到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西曆新年除夕,也已經約好跟幾個好友一起倒數,就把那些不如意的事情,就此結束吧!快樂的過著當下生活,才是真正的符合陽光般性格的 Ariel。

今天,也讓過去綠色版面的"比利時。愛情札誌"換上新的粉紫夢幻色彩,迎接這新的一年,當然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囉!

2007 年我的新年新希望,有很多,但是短期幾項重點工作,就是:學習荷蘭文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學做更多好吃的菜、還有讓自己好好的融入在比利時的生活,因為T先生與我準備開始籌備兩個人結婚的人生大事。目前,關於異國結婚的相關文件,都已經準備好,也送進了這裡的市政府,然後等待市政府安排的結婚面談,再然後選擇結婚的日子了,大致上,結婚的日子應該會在二月底到三月初之間,目前還沒有確定哪一天。

很高興,自己在異鄉兩年多的日子,可以漸漸地步入佳境,有個溫暖照顧的人T先生之外,如果,還能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的生活,就實在是太完美了呵! 這也是我生活中,一直在努力前進的方向。

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崎嶇不平、但卻會有著峰迴路轉的驚艷風景,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轉彎處在哪裡?一路上的風景如何?如果你沒有自己親身體驗去走一遭。

我總是,鼓勵朋友,如果有願望與想法,只要是正面的事情,就一定要勇敢去試試,因為,You never ever know if you don't try. 就算失敗,也沒有損失,因為至少努力過了。我常常這樣鼓勵著身邊週遭的朋友,也同樣的鼓勵著自己,因為,這一個正向的神奇力量,其實,在我伸出手去支持朋友的同時,也是同樣支持著自己呢!

附上一張,舊版的網誌照片,留做紀念。過去的,已經過去。抬頭向前,面對未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no.827-

PS. 接到香草薄荷的"送給2006年的10個小感謝"點名遊戲了!讓我想想後,就回來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