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Toy

幾週前,開始認真著手準備新生兒的用品,所以,連續兩個周末,驅車前往 De Kinderplaneet 這一家大型兒童專賣店,好好仔細的選購嬰兒用品。在這家商店裡,從出生嬰兒到青少年的各項用品、衣服等等,應有盡有,一應俱全。如果真的想要選購商品,可以讓你在店裡流連忘返三個小時,都還嫌逛不夠呢!!!

在這家商店裡,我很喜歡逛著「布偶玩具」部門,各種品牌的布偶玩具們一字排開,特別有一種「數大就是美」的感受。而且,那些超可愛的布偶們,好像都在對你招手,呼喚著你說:「喜歡我嗎?就把我帶回家吧!」

Cute Toy

(上圖)這是米飛小兔的布偶,摸起來的觸感,好柔好軟,真的非常舒服哩!

Cute Toy

Cute Toy

(上方兩張圖片)這是比利時的嬰兒(兒童)名牌,NOUKIE'S簡單的中文介紹),NOUKIE'S 除了這可愛布偶外,還有推出各季衣服、用品、玩具、嬰兒遊戲地毯、奶嘴、奶瓶等等,幾乎可以說是全方位的嬰兒(嬰兒)商品名牌。

Cute Toy

這樣可愛的嬰兒布偶玩具們,忍不住就多照幾張像,沒有下手買,拍照留做紀念也好囉!

Cute Toy

上圖的小獅子布偶,也是超可愛的!~~~

Cute Toy

T先生與我,在這家 De Kinderplaneet 嬰兒用品店,逛得不亦樂乎,尤其在這個布偶玩具部門,更是好像喚起了我們的童心未泯,跟著布偶們玩起來,當然也要拍照留個小紀念囉!

Cute Toy

(上圖)這是我懷孕 32 週的模樣,真的是爆肥的滿嚴重的!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