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記得寫上一篇房事文章「新一季 IKEA 廚房。(1)」,是去年十月底的時候,事隔七個半月,我們家的廚房裝潢工程,已經漸入完工階段囉!(上圖照片)就是廚房目前的模樣,主要的 IKEA 櫥櫃,其實早在去年底前,T先生就已經組裝完成,後來由於等待自義大利進口的深綠色花崗岩石(英文名:Emerald Pearl/法文名:Labrador Vert)之流理臺桌面,直到今年的四月份,才終於到貨安裝完工,所以,這廚房的裝潢進度,真的是相當漫長!不過,當看到完工後的美麗與質感,也就覺得等待的時間還是值得的囉! 現在剩下的,就是處理天花板的部分囉!但是,如果按照我們「慢慢來」的裝潢行事曆來說,應該還需要再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夠將這廚房的所有細節工作,全數完成。

Kitchen

(上圖)我很喜歡這種「開放式廚房」的設計,當你在廚房忙碌煮東西的時候,也可以同時看到客廳中的動靜,這樣的話,以後等小寶貝出生之後,當我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也就可以同時照顧到在客廳玩耍的小貝貝了。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