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room

結婚之前,T先生的媽媽就非常的照顧我。記得,我還在德國工作生活,每到週末的時候,T先生特地在週五晚間開車到德國接我下班,一起回比利時度周末,先度過小倆口的甜蜜週六,然後週日再一同驅車去T爸媽家吃晚餐,週日晚上又送我回德國,讓我準備隔天週一去上班。

那個時候,我就可以特別感受到T媽媽真的是個非常用心又貼心照顧家人的媽媽。之後,移居到比利時,T媽媽更是照顧我的日常生活,甚至連家中洗衣打掃的工作,都幫忙打理,不用我多操心。結婚之後,也還是一樣得細心照顧著T先生與我的日常生活。後來,當懷孕之後,T媽媽更是交代T先生,要我不能接觸有化學藥劑的家庭清潔用品,幾乎每個隔週的周末時候,T媽媽就會來家裡幫忙打掃家務,完全不讓我勞動做家事。

我常在想,T先生也有著體貼關懷入微的性格,多少一定也是受到T媽媽的影響。遇到T先生與這樣超級照顧人的好婆婆,真的讓我這個在異鄉過生活的媳婦,擁有完全的幸福感!能過著這樣幸福滿足的生活,讓我這個來自異鄉的媳婦,除了滿懷感激之外,又夫復何求呢!?

然而,細心體貼的T媽媽,除了平時生活的細心照顧之外,也總是會記得我們的生日與紀念日,送上非常貼心的禮物,讓我們的生活中更增添美麗愉快的記憶。今年,我跟T先生的結婚周年紀念日,T媽媽特地買了一個禮物送給我們,就是上方圖片中的「竹籃」,放在浴室中收集髒衣物用的。這設計優雅又特別的「竹籃」,放在浴室中,還真的非常搭配,有一股慵懶的南洋風呢!

由此,也可以感受到T媽媽,她真是一個擁有‧獨‧特‧品‧味‧的生活家達人呢!!!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