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根特(Gent)與海露德一起去逛街,其實也是負起幫T先生買新年禮物的責任,這個禮物是要送給他一個已經快二十年世交的超級好朋友。本來想,既然這是T先生的超級好朋友,應該會知道這個好友的偏好、喜好等等,這樣也比較容易知道買個什麼樣的禮物會比較恰當。但是,也許,男人還是真的少根筋,我左問右問著T先生,就是問不出來所以然。

買禮物,還真的事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而且,還不是要買給自己的好朋友,更是難上加難啊!~

為了必須完成這個使命,海露德跟我也是一起討論,想了很久,還是茫茫然地不知道什麼樣的禮物比較好。

終於,在那一天,商店都快關門的時候,來到根特市中心一家德國 Villeroy & Boch 的商店,主要專售家庭/廚房的精緻用具,像是精美瓷器茶壺、玻璃燭臺、特製設計的刀叉組、全套桌上杯盤系列等等。突然發現,這家的商品,其實是個很適合拿來送禮用的,因為商品種類非常多,而且設計別緻精美,價錢也算合理,讓送禮的人覺得合意,收禮的人看了也會歡喜。

(自問):後來,我到底買了什麼呢? 

(自答):我買了一個水晶玻璃瓶,可以用來盛裝紅酒或白開水。


照片來源:Villeroy & Boch 的比利時官方網站,牌價:54 歐元/支


照片來源:Villeroy & Boch 的官方網站,牌價:54 歐元/支

最後,我決定買下這上方照片的那個產品,因為有附上瓶蓋,可以讓紅酒保存較久;另外,瓶底還有一個凹槽,特別設計給人方便倒酒的時候用的。上方這兩項商品的價格一樣,然後因為新年期間有 30% 的折扣,以約 38 歐元的價格,就買到手了,相當划算呢!

當時,我個人是非常滿意我自己挑選的這個水晶玻璃瓶,當作為送給T先生好友的禮物,相當實用也非常美觀,更是符合歐洲人喜歡沒事就來喝瓶紅酒的習慣。回到家之後,跟T先生提起,我終於好不容易買到了這個讓人非常滿意的禮物時,T先生也跟著說:"嗯!這個禮物,也讓我非常的滿意。"

嘿嘿!所以,那一天出門,可以說,使命圓滿達成。

-no.827-



延伸閱讀:
德國 Villeroy & Boch,是個歷史悠久專門銷售精緻家庭用品的品牌,起源於 1748 年,其中玻璃製品,以水晶玻璃出名,品質非常優良。
可以到 Villeroy & Boch 官方網站,看看這德國 Villeroy & Boch 品牌的各項精緻美麗的商品。
http://eshop.villeroy-boch.com/be/
http://eshop.villeroy-boch.com/uk/ (英文版)
http://www.vbtaiwan.com.tw/vb/index.php (中文版)

PS. 本文最上方照片來源,Villeroy & Boch 的比利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