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lothing

上個周末,大學同學C趁著工作出差至荷蘭的空檔,來訪比利時,還幫我帶來了坐月子最需要用到的米酒與黑麻油,內心相當的感謝與快樂!就在準備可能生產的前夕,可以見到老朋友,又感受到老朋友溫暖的心意,特別感動。

這一週裡,也越來越覺得肚子有了比較不一樣的變化,感覺肚子時而緊繃,下腹部偶而抽痛,更在三天前看到非常輕微的褐色血絲出現。於是,開始著手準備著待產包、手洗嬰兒的小衣物、DIY 煮了一鍋又一鍋的月子餐與藥膳包。

當我開始親手清洗著嬰兒的小衣物的時候,突然之間,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情感湧上心頭,我想著,從今後起,就會這樣心甘情願地親手洗著可愛的小衣物,因為這是我親愛的小寶貝啊!我忽然一瞬間瞭解了,在這親手洗著衣服的當下,我是多麼享受著分秒的時間,感受洗著小衣服的那一份滿足的幸福。當我洗好了這些小衣物,再過幾天,親愛的小寶貝,你就會穿上我今天用著幸福心情洗過的小衣服,然後我知道,小寶貝也會是非常幸福的。

在這懷孕 37 週的前夕,我驚喜著發現這一種滿足的小幸福。

-no.827-


【後記】當我把洗好的衣服,晾在玻璃屋下的衣架上,T先生看到這些掛在衣架上的小衣服,臉上忍不住地笑了,直說著:「這些衣服太可愛了!」我知道,T先生也一定跟我一樣,期待著小寶貝的來臨,在心頭,漾著那一股特別滿足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