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老婆產檢的老公

上圖說明:陪伴老婆產檢的老公。

這周一,是第三十八周的產檢日。不管工作如何忙碌,T先生每次都一定會撥空開車帶我到醫院做產檢。這一次的產檢,醫生並沒有做超音波檢查,而是做了三十分鐘的寶寶心電圖觀察。(如下圖)主要是看寶寶的心跳與胎動跟子宮收縮之間的關係,來判斷寶寶是否正常。

38W Pregnant 產檢

從心電圖的圖表可以看到,當寶寶在運動的時候,心跳會跟著加速。然後,我就故意把自己的手放在肚皮上動來動去,想說跟寶寶互動,就會讓寶寶動不停,這樣寶寶的心電圖就會顯示很厲害的心跳。 結果,T先生又發現,當他給我一個 Kiss 的時候,寶寶也會動唷!而且還動得相當厲害呢! 呵呵!真的發現,寶寶與媽媽似乎是心連心的那種親密關係,寶寶也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心情與情緒呢!

38W Pregnant 產檢

上圖,是在醫院的待產室裡,作寶寶心電圖觀察的時候,T先生用那「幫公司做新機測試之Nokia 5000」內建的數位相機拍攝下來的照片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