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 at Mechelen

上個周日,T先生的好友H來訪,我們打算到 Mechelen 市中心的餐廳吃晚餐,但正值是比利時暑假期間,有很多餐廳都沒有開哩!於是,我們後來找到一家位在運河旁附近的餐廳,De Kraanbrug,吃晚餐。

其實,這家餐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餐廳就瀕臨著運河,並且擁有一艘船,每次經過這艘餐廳船的時候,總是看著人群在船上悠閒地聊天、用餐著。之前,由於從來沒有來過這家餐廳,我總是以為,這是一艘船餐廳(就是整艘船屬於室外空間,並沒有室內用餐區),結果,這一天,我才發現,這餐廳還有室內用餐區,這艘船是其中之一可以用餐的地方。


《照片來源:餐廳的官方網站,http://www.dekraanbrug.com/

這餐廳提供典型的比利時菜與法國菜,菜色不少而且也很好吃。有提供英文 Manu,讓我可以盡情的參考菜單與點餐。餐廳內部的裝潢與擺設,具有古典優雅浪漫的風味,在這樣(靠近運河邊的)餐廳裡吃著道地的比利時菜與法國菜,也別有一番歐洲浪漫的悠閒氣息呢!

那一天,我點了一道黑胡椒牛排,當服務生上前幫我點餐的時候,我有特別交代牛排不希望太熟而讓牛肉變硬,但又不希望 Medium 的牛排依然還有血色,讓懷孕中的我可能會感染細菌的危險可能。於是,當我開始享用這家餐廳的牛排時,第一口那多汁依然鬆軟卻沒有血色的厚片牛肉,吃起來真的很有口感,印象深刻;而且那黑胡椒粒是整顆完整呈現在醬汁裡,讓醬汁充滿著胡椒氣味卻沒有那種胡椒的麻辣嗆口。讓我這個孕婦吃著這道黑胡椒牛排,完全沒有過辣或是牛排不熟的擔心與焦慮!

也可以感受到這家餐廳的主廚,用心地準備著食客的桌上餐點。這是一家我還會再來光顧的餐廳!

-no.827-


 延伸閱讀:

《餐廳資訊》
DE KRAANBRUG
Tel. : 015.20.00.98
Fax : 015.20.00.98
Persoonshoek 9
2800 MECHELEN

1) Resto.be 介紹 --> http://www.resto.be/ware/details.jsp?businessid=39624&lg=EN
2) Restaurtants Mechelen (法式與比利時餐廳) --> http://www.deltaweb.be/restaurant-De-Kraanbrug+4823+n
3) 這餐廳附近又是 Mechelen 市中心美麗的光觀景點之一。http://mapt.stadmechelen.be/index.php?title=Kraanbrug
4) Some nice pictures @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rroba/2282191964/  
5) 這裡有英文版介紹比利時北部的生活與旅遊資訊。http://www.visitflander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