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

這部落格「比利時。愛情札誌」成立至今,也有兩年半了。當初成立這個網誌的初衷,只是想記錄與T先生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因為他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美好,所以,就單純地想將這人生的一段經歷,記錄下來。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後來兩個人決定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直到現在,我們也期待更是歡迎著即將出生的小貝貝,健康快樂地來跟我們 say hello,加入我們一起繼續這一場人生的旅程!真的很慶幸,我們的生命,都因為彼此的存在,而讓兩個人更是完整且緊密地相連在一起!

「比利時。愛情札誌」即將從兩個人的故事,進入三個人的世界。早已養成書寫習慣的我,我想我是無法停止下來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會「長長久久」的寫下去,不管是再忙碌的生活,我希望這一份書寫的熱情持續,然後用心記錄這生命中的美好。當然,能夠跟同樣幸福的讀者們一起引起共鳴,分享這快樂的分秒,更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所以,我起了個念頭,也是第一次,「比利時。愛情札誌」舉辦這一場「長久久久久久 - 人氣活動」。活動辦法很簡單,請看文章右方邊欄的「參觀人氣」(註一:詳下圖範例,紅色圈圈),如果您是累積人氣第 399999 號,那恭喜您囉!趕快把畫面複製 (Copy) 下來,寄到我的 email 信箱「arielhsiao [at] pixnet.net」,並附上您的郵寄地址,我將寄出上方照片中的比利時風景明信片(照片裡上方的那一張),並貼上比利時的史努比卡通郵票,從比利時郵寄這紀念性的明信片給您唷!

另外,沒有抓到 399999 號的讀者,也不要放棄唷!只要是距離 399999 號最接近的兩位讀者們也可以收到我寄出的已貼上比利時史努比卡通郵票布魯塞爾風景明信片(照片裡下方的那一張)唷!

blog Activity

(註一:上方圖片為電腦螢幕存檔範例。)

這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送給這兩年半來,那些不斷來訪「比利時。愛情札誌」並支持與關心我們的網友,表達我誠摯的謝意。

-no.827-



 【長久久久久久 - 部落格活動總說明】

1) 得獎資格:
當您是累積人氣第 399999 號,與最接近 399999 號的兩位讀者。總計三位得主。

2) 得獎內容:
將貼上比利時史努比卡通郵票,寄出比利時的風景明信片一張。每位得主一張,總計三張。

3) 得獎辦法:
當您符合得獎資格,請擷取螢幕畫面存成圖檔(如上方註一圖範例所示),並附上收件人的姓名與地址(或是您想要指定的文字),寄 email 至 arielhsiao [at] pixnet.net,我將在八月中下旬公布得獎名單,並從比利時寄出這三張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