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五天,成立這個"比利時。愛情札誌"就整整的一週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歲月越是流轉,感受越是深刻

剛開始,會在網路上寫著(其實很私人的)生活日記,我相信,最原始的理由,跟其他很多部落客一樣,只是想寫些什麼,然後留下些什麼回憶而已

寫著,寫著,就這樣寫出興趣,然後,還可以跟其他也是認真活在當下的生活達人們互動起來,一起分享著平實生活中的喜悅,那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啊!雖然說,生活上,並不是時時刻刻都是快樂的,但是當靜下心來,坐在電腦前書寫著日記的時候,那些讓人煩心的事情,也就漸漸的沉澱下來,然後看著那些跟網友(讀者)互動的支持溫馨留言,就會像是一股默默的支撐力量,讓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真的可以感受到,某些網友(讀者)是真心的跟著自己互動著,而且用著歡喜心帶給我快樂的感受,想到這裡,我真的很感謝,在這段時間裡,有著你們真心的陪伴!

三個月前,由於知道某位小姐的惡意糾纏不清,讓我曾經有了"關站"的念頭,而這個念頭,非常強烈的持續了兩個月。我相信,有些網友(讀者)一定也察覺到了,因為我更新網誌日記的頻率降低了許多,不再像之前那樣,就算如何忙碌地寫著學校畢業論文,我還是為至少兩三天,就會回來更新日記

我也跟幾位好朋友提起,討論著"關站"的念頭,但是,每一位好友,她們聽到之後,都極力的希望我應該要繼續的寫下去一方面,寫著部落格日記,其實是為了自己可以留下文字而讓未來可以有所回憶,並不是為了別人;另一方面,這個部落格日記還真的可以跟一些雖然遙遠但卻真心的好朋友,保持著親密互動的友誼。她們說:如果,只是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而關站,那其他真心喜歡你的人,怎麼辦?如果你真的只是因為她,就關站了,那才真的不值得!

看了一位網友給我的鼓勵,也推薦我看了"女主人的沙龍"的一篇文章 --- 為愛你的人我後來,漸漸的想通,在這裡(自言自語地)寫著日記一年,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網友(讀者)都是這樣的可愛善良而且又溫暖,只有(唯一的)一個奇怪的人出來攪局搞破壞,那麼,那些喜歡自己的人呢?我應該才是要重視那些真的喜歡我的人,才對啊!

於是,我重建了繼續寫生活日記的信心,我知道,我並不想、也不會刻意去討好每個人,我更不會去要求每一個人都要喜歡自己,如果只是為了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那些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去改變自己,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這樣的生活,也不會快樂的。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and then enjoy myself.  I also like to share my happiness life with friends who also do care about "our" friendship.

後來,我打消了"關站"的念頭而且,我更決定另外開一個 PIXNET 的同步部落格,因為我知道一些使用中華電信 ISP 的網友(讀者),連結"無名網誌"龜速的抱怨聲音,(之前在網路界工作六年多的我,完全了解這其中網路產業的頻寬資源分配狀況,還有一些可能的網路連線問題等等),讓連結到無名網誌有問題的網友(讀者),也可以即時閱讀在 PIXNET 同步聯播的「比利時。愛情札誌

今天,正式跟大家公佈在 PIXNET 同步聯播的「比利時。愛情札誌」:http://blog.pixnet.net/arielhsiao

歡迎你們的到來,也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

-no.827-



 照片說明:
這是在比利時 Mechelen 市中心的教堂,這個教堂在比利時國內非常有名,因為比利時的主教,就住在這裡。而且可以發現這個教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教堂的鐘塔屋頂,是平的,不是尖的

(自問)為什麼呢?

(自答)因為,這個教堂在建造的時候,後來缺乏資金,蓋到目前這個樣子的時候,就沒有錢再繼續蓋下去,後來,就一直維持這樣到現在但是,卻變成了一個特色,成為非常少數沒有尖塔屋頂的教堂了

另外,可以看到照片中央有個正在施工中的巨大時鐘,(請比較照片右下角旁邊有個腳踏車的尺寸,就可以知道,這個巨大時鐘有多大了?)這時鐘建造好之後,會放到教堂的上方鐘塔的唷!

 感謝上方照片由 Peggy 拍攝與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