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d_1

在比利時,幾乎每家嬰幼兒專賣店都有提供 Birth List 的服務,可以讓親朋好友們在網路上訂購初生嬰兒的禮物,新生兒父母可以不定期自行上網查閱。

上周日,T先生與我打算到 De Kinderplaneet 嬰幼兒專賣店,去採購一些小愛在第二個月會需要用到的東西,另外也順道上網查了一下小愛的 Birth List,看看有哪些東西,我們可以先行提領。驚喜發現一位住在荷蘭的網友 Susanna(寫在鬱金香的國度)在小愛的 Birth List 上贊助了 XX 歐元禮金。這一份意外的驚喜,著實讓我與T先生感動。

說到我跟 Susanna 的緣起,最初來自於在部落格上互相留言關心打氣,記得去年四月我跟T先生的婚禮那一天,Susanna 從荷蘭開車到比利時的市政廳(我們結婚的地方),想要帶給我一份驚喜的祝福,結果因為一路上的交通因素,結果當她與巴特到達比利時市政廳的時候,我跟T先生在市政廳的婚禮已經結束,於是我跟 Susanna 就那樣硬生生地擦身而過,緣慳一面。

後來, Susanna 與巴特結婚了,我們還有彼此寄了祝福與問候的卡片。這段時間,也都會陸續拜訪彼此的部落格,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這一次,在小愛的 Online Birth List 上收到 Susanna 的贊助禮金,真的是讓我驚喜萬分,因為我並沒有寄上小愛的出生卡片,然而卻收到了她稍來的溫馨祝福。可見 Susanna 真的是一個非常甜心的女孩!

於是,我將 Susanna 送給小愛的甜心祝福,訂購了兩個 AVENT 奶瓶、一個可以調整出奶量的奶嘴、與 bibi-noukie's 合作品牌的安撫奶嘴。這可是小愛每天都會用到的必需基本配備唷!小愛可以乖乖吃飽飽,媽媽也跟著開心哩!

媽媽幫小愛,跟 Susanna 阿姨與巴特叔叔說聲,謝謝。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