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d_0

(上方照片)這是在小愛還沒有出生時,最早收到的第一份驚喜祝福與禮物唷!(浴室防滑澡盆墊、安全幼兒湯匙、嬰兒推車陽傘配件)

另外一個甜心女孩,是我在正準備出國念書前,同樣也即將前往荷蘭念書的朋友 Gloria。我們認識到現在可以說已經有四年多了,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依然會透過 MSN 或是 Skype 彼此關心著。而且,更是要感謝部落格的關係,喜歡寫部落格分享生活點滴的 Gloria,更是讓我們的聯繫不斷,保持著聯絡。

記得前年,有一回T先生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出差受訓,我們就相約在鹿特丹見面吃飯,而且是我/T先生與 Gloria/S先生四個人一起到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義大利餐廳可是 Gloria 與S定情的地方唷!那一天晚上在義大利人S推薦的義大利餐廳吃著好吃的 Pizza,我們四個人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今年五月,我接到 Gloria 與S的婚禮邀請卡,只是可惜那時正在懷孕中的我,不方便飛到義大利前往參加 Gloria 的婚禮。還好,透過 Gloria 在部落格中的日記分享,讓我可以相同地感染到他們的幸福與喜悅。

我很喜歡 Gloria 的網誌,因為透過閱讀她的部落格,可以感受到她對生活的細微觀察與的存在熱情,生活在義大利的她,散發出了某種義大利人的性格呢!(也許是因為她嫁給了一位義大利人先生,同時也就被義大利人的熱情性格給包圍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最近的她,參加了「2008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在「親子家庭部落格」分類項目下,就可以找到 Gloria 的「伊佐松大道 10 號」部落格,希望朋友們能給她加油打氣一番囉!{#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 ※ ※ ※

Gloria 與S是最早在小愛還沒出生時,就在小愛的 Online Birth List 上送出祝福的人,這份來自南方國度帶著義大利式熱情的幸福禮物,也是讓我與T先生,感到驚喜萬分,津津樂道不已呢!

謝謝 Gloria 與S的義式幸福禮物!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