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d_2

在我懷孕期間,T先生有個妹妹N,常常跟T媽媽一起來 Mechelen 幫忙打掃家裡,讓行動不太方便的孕婦,不用太操勞,給了T先生與我非常舒適乾淨的家;除此之外,也因為打掃家裡的時候,都會接觸到含有化學藥劑的家庭清潔用品,有了T妹妹N跟著T媽媽一起非常照顧孕婦的我,讓孕婦免於接觸化學藥劑的危險,同時也讓小愛在媽媽的肚子裡可以安心健康的長大。

在小愛出生的第二天,T妹妹N跟著T爸爸媽媽來醫院探望小愛,送給了小愛一個很大很大的紅包。而且,就在我與小愛出院的前一天,也幫小愛鋪床,準備了睡覺用的「小嬰兒床」,給小愛一個非常舒服可以睡覺的環境唷!

上周末,我們決定將小愛放到她自己的房間裡開始獨自睡覺,所以我們準備了另外一張「大嬰兒床」放到嬰兒房裡,這張大嬰兒床的舒服大床墊,就是T妹妹的大紅包贊助買下的唷!



看上方照片中,那是小愛第一次「試躺」在新的大床墊上,看小愛的神情,T先生與我都知道,小愛很喜歡這個新的大床,而且也感覺非常舒服地躺在這新的大床墊上唷!

那一天晚上,小愛真的很乖,喝完ㄋㄟㄋㄟ之後放到大床上,一改常態地,完全沒有哭鬧,就在大床裡舒服地睡著了。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