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d_4

小嬰兒必備的用品之一,就是睡覺用的睡袋。因為小嬰兒很會亂踢,就算蓋著被子,半夜睡覺時,一定會被亂踢的小腳丫踢掉。

上個周末,小愛的 Baby List 收到了立夏夫婦俄國女生E夫婦的共同贊助,讓我們帶回來了一個冬天用的溫暖睡袋。這是比利時著名嬰兒用品品牌 Noukie's 睡袋,這個品牌所製作的商品,質感都相當好,能夠收到這個象徵著「品質保證」出品的東西,真的相當高興呢!

有了這個 Noukie's 冬天用溫暖睡袋,今年的冬天,一定會讓小愛覺得很溫暖唷!{#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媽媽幫小愛跟立夏夫婦與E夫婦,說聲謝謝。

-no.827-


 PS. 在小愛剛出生 8 天大的時候,立夏夫婦特地從比利時南邊的法語區開車來到北邊荷語區 Mechelen,來探訪小愛,同時也帶了一盆綠意盎然的優雅盆栽。(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