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在小愛的 Online Birth List 上,我們帶回來了三件可愛 Noukie's Lola 小玩偶,來陪伴小愛,作好朋友唷!這是住在德國的好友夫婦N&K送給小愛的溫暖祝福。收到從德國送來的祝福,很感動,也很感謝呢。

N&K是我們在比利時認識的夫妻朋友,他們當時同樣地跟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Mechelen),因為住的近,我們常常互有往來。後來,因為K工作的關係,他們搬到德國去。今年的復活節,我們受邀到德國拜訪N&K夫婦(那個時候,小愛還在我的肚子裡呢!{#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好客的他們,熱情地招待我們,讓我們感覺賓至如歸,那一趟的德國之旅,玩得真開心。正巧的是,N&K夫婦那個時候,也有三個月身孕了,更巧的是,他們也會是個小女生寶貝唷!我們總是笑著說,到時候娃娃們生出來,就可以彼此當好朋友哩!

我很期待著他們的小寶寶出生,他們的小寶寶是個荷蘭與俄羅斯的混血兒寶寶呢。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候我們兩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會是個很有趣的畫面!最近,就是他們夫婦倆的小寶貝即將來報到的日子了,同樣地祝福他們,順利快樂地迎接健康寶寶的來臨!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