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有個好朋友N,在 Philips 工作。透過N的關係,可以用員工價買到 Philips 的商品。我們經過搜尋之後,決定購買 Philips Avent Babyphone SCD 530 這一款 baby phone,於是請N幫忙透過公司訂購,員工價比市場價大約可以便宜 2-3 成,最後大約以八折的價格買到唷。

這款 Philips 出品的 Baby phone,我覺得相當好用。內建有「五首音樂鈴」功能是我最喜歡的,每次小愛哭哭不睡覺的時候,就隨手按下按鈕,放出悅耳的音樂,小愛就會漸漸地沉沉入睡哩!另外這一款也有「對講機」功能,有時候,我在小愛的房間裡,突然忘記什麼,想要T先生幫我拿什麼東西過來的時候,我就會對著 baby phone 那個方型盒子說話發出指令,然後在另一端拿著攜帶型接受器的T先生,就會聽到他的老婆正在遠方遙控中!!!T先生聽到我下的指令之後,還會跟我玩遊戲,回答我說:「Got it. Over.」。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