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在一個月又三天大的時候,就跟著我們一起外出上餐廳囉!這一家餐廳,也是當初我來到比利時,第一次跟T先生一起到餐廳用餐的地方唷!小愛第一次上餐廳,我們就選擇了這一家餐廳,一家三口人,體驗著甜蜜的家庭日。

上方照片,是我們剛到達餐廳的時候,小愛就開始哭著要喝奶,於是T先生跟我點餐後,就趕快準備ㄋㄟㄋㄟ給小愛。通常,如果是T先生在場的話,都是T先生擔任餵奶的工作。



上方照片,是T先生點的早午餐。(到餐廳用餐的那一天,是個周日,早上我們去採購一些要給小愛的嬰兒用品,然後中午時分,我們到餐廳吃早午餐,享受一下悠閒。)

1m3d_8

上方照片,可以看到當T先生在吃早午餐的時候,一旁的小愛可是非常感興趣地看著她爸爸的食物哩!



吃完早午餐之後,點了杯咖啡,這時候雙手都有空了,當然就要同時跟小愛玩一玩,免得她在一旁太無聊,就會製造出太多的聲音,讓旁桌的客人一直聽到哭聲是會讓新手爸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