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前兩天,翻閱雜誌的時候,看到 SMEG 公司推出新品 --- 50 年代復古式洗碗機。(上圖右下方粉紅色的洗碗機。)這個新產品真的很酷!{#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如果跟同款系列的英國 50 年代老式冰箱搭配,一起放在廚房裡,真的是非常賞心悅目哩。(尤其是粉紅色的這一系列款,真的是相當討喜!{#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在市場上看到的廣告,幾乎都是拿這一款粉紅色系列來當主角。)

在比利時,我所認識的朋友家裡,廚房中幾乎都有一台自動洗碗機,是真的相當方便,再髒的碗盤,直接送進洗碗機裡,按鈕一按,就可以輕鬆把所有碗盤洗乾淨,而且就算家裡有客人來訪一起吃飯,再多的鍋碗瓢盆,也不用親自洗碗盤。我個人就很喜歡在廚房裡擁有一台自動洗碗機,真的是一個好幫手唷!如果同時是個追求流行酷炫性格的人,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SMEG 的新品 --- 50 年代復古洗碗機,有八款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這一台市場售價為 1195 歐元(未含稅,在比利時,通常消費稅額為21%)。

-no.827-


  【延伸閱讀】
1) [消費新知] 英國 50 年代老式冰箱
2) SMEG / 50 年代復古式洗碗機,官方網站
3) SMEG / 50 年代復古式洗碗機,詳細功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