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家裡的信箱,收到了這一本 2009 年 IKEA 的新款型錄。剛好在家裡坐月子的我,閒來無事時,隨手翻閱打發時間哩!因為家裡的廚房,就是在 IKEA 採購的,所以,收到新款型錄時,第一個就是想看 2009 年又出了什麼廚房新款。結果,今年出了一款新的原木質感的新款廚房。(如下圖)



這一新款原木質感廚房,非常的簡單,表面並沒有甚麼設計,完全是以木頭本身所呈現出來的自然紋路取勝!但是價格卻是最貴,下圖照片右邊最下方第一排 1249 歐元的那一款。(跟去年 2008 年出的舊款價格相同,也是與目前家中採用的那一款相同價格。)



家中目前使用的 IKEA 廚具 2008 年出的新款(上圖右邊,最下方算起第二排的中間,1249歐元那一款)似乎沒有在台灣上市,在比利時的保證年限為 25 年,使用過後的心得其實很不錯,這一款的表面垂直直條紋設計,很是耐看,也讓整個廚房變得相當穩重、有質感。

-no.827-

 
 【延伸閱讀】
1) [房事] 新一季 IKEA 廚房 (2) 進度報告。
2) [房事] 新一季 IKEA 廚房。(1)
3) IKEA 2009 年新款型錄(比利時荷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