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月初的時候,跟一位從上海來的朋友見面,非常高興,我們相約在 Mechelen 的市中心見面,這個朋友還帶我去了一家裝潢具有現代感的 Cafe 餐廳 --- GRAND CAFE LAMOT

這個朋友特地請了下午半天假,就是想說我們兩個人可以好好的聊個天,聚一聚,我們在餐廳有說有笑的,竟然可以聊上一整個下午,還覺得意猶未盡。

雖然,我在 Mechelen 這個城市待了快一年了,但是,真的對這個城市還不是很熟,而這個朋友,是住在南邊法語區的女生,因為公務才會來到 Mechelen 的辦公室,也因為她的推薦,才讓我知道原來這家 Mechelen 餐廳的料理,還真的很不錯!

她,推薦我點了一道海鮮沙拉,但是份量不少,其實,光是吃這樣一盤沙拉,就可以讓你覺得很有飽足感囉!

看上方的照片,就知道這盤沙拉還真的是真材實料,有炭烤鮮干貝、帝王蟹、鮭魚、還有其他一些不知名的東西,但是,還真的好吃呢!

-no.827-

(下方是這道沙拉的菜名)17,50 歐元
(荷文版)Salade "Lamot" met huisgerookte zalmpastrami, king crab, gegrilde Sint-Jakobsvruchten,
burritochips, guacomole, tomaten en mangoketchup
(法文版)Salade “Lamot” au pastrami de saumon fumé, king crab, coquilles St. Jacques grillées,
chips burrito, guacomole, tomates et ketchup de mangues



餐廳名稱:GRAND CAFE LAMOT
Van Beethovenstraat 8/10
2800 Mechelen
Tel: +32 [0]15 20 95 30


PS1. 在這家餐廳的網站上,還可以看到這家餐廳的菜單唷!
PS2. 感謝上方照片由這位上海姑娘熱情拍攝與提供。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