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照顧新生兒經驗的媽媽,就會了解擁有一個舒適的地方,可以坐(或躺)在上面放輕鬆地給新生兒餵奶,也是一個相當需要重視的環節。於是,上個月中旬,先生與我(也帶著 1m+9d 大的小愛)來到 IKEA 準備選購一個舒服的沙發,放到小愛的房間裡,讓我在夜間起床給小愛餵ㄋㄟㄋㄟ的時候,可以用。

後來,我們看上了這款單人沙發(如照片),選購這個皮質沙發的原因,主要由於是給新生兒餵奶用,考慮到餵奶時,當有時候新生兒不小心吐奶,皮質沙發比較容易清理。而且,當我在 IKEA 現場試坐各種沙發時,這一款沙發試坐起來最舒服,而且尺寸最符合自己的身材大小。所以,就決定買下這一款沙發。同時也發現,這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款沙發是單人組款裡面,價格最貴的,在比利時的售價為 249 歐元(約合台幣 NT$ 11000 多元)。但是,想到自己可以舒服地坐在這裡,並且享受著給小愛餵奶時的親情樂趣,抱著日益長大的小愛,也可以減輕媽媽手部與肩部的負擔,對我來說,我是很願意將辛苦賺來的錢,花在這樣可以照顧好自己、也同時具有意義的事情上。

經過這些天的使用心得,的確是相當好用。不僅坐起來相當舒服,我甚至有幾次,在深夜裡起床給小愛餵奶的時候,坐在這沙發裡因為太舒服還差一點睡著哩!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