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nth1day

上個周末,小愛第一次去見住在根特(Gent)附近的曾祖父與曾祖母,我特地把她好好地打扮一下,穿了一件 Mexx 出品的小小洋裝,這件小洋裝是T先生的好同事夫妻送的,當我幫小愛穿上這一件精緻可愛的小洋裝時,我跟T先生都覺得小愛變得跟平常不一樣,看起來更是可愛了!

當我們來到曾祖父與曾祖母家時,他們好高興,尤其是曾祖母,看到小愛,就想抱抱她。當然我們還特地帶了數位相機與小型的相片列表機,當曾祖母抱著小愛的時候,照了幾張照片,當場就沖洗出來送給他們,他們看著照片,高興極了。還馬上拿出了相框,就想把相片框起來,放在櫃子上展示。

每次拜訪小愛的曾祖父與曾祖母,他們都表現出非常快樂的樣子,尤其是曾祖母,她甚至還真的學英文,就是想要跟我這個只會說英文的孫媳聊天。(這一點,我每次想到就感動著。)小愛的曾祖母,真的是一個快樂的人,所以,我深深地覺得她也是一個幸福的人呢!

還有一點,也是非常特別的,在現代的生活裡非常罕見的,就是小愛的曾祖父與曾祖母已經結婚超過60年了,今年的9月9月,是他們結婚61年的鑽石級的結婚紀念日耶!兩個人結褵一輩子到現在,已經有20個孫子,23個曾孫子,家族相當龐大。每次看到他們,就讓我覺得他們夫妻一輩子,到了八十多歲,還可以這樣相守在一起,真的是一對非常有福分又幸福快樂的老夫妻。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