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m07d_1

兩周前,可能是天氣變冷又乾燥的關係,小愛的臉部皮膚,變得相當粗糙乾澀,甚至乾到整層表皮皮膚呈龜裂狀,整個臉部都有脫皮的白屑掉下來,讓T先生與我都相當擔心。但是,我也不敢隨便幫小愛亂擦乳液,所以,發現小愛皮膚乾燥現象的第二天,就去藥房詢問有沒有關於嬰兒使用的臉部乳液。因為我不是很懂荷蘭文與法文,也不甚了解關於嬰兒類的保養品,所以,當在藥房詢問之後,藥師推薦我使用 Mustela 出品的 Dermo-Pediatrics -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 嬰兒用乳液時,心底是半信半疑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於是,為了不讓小愛的皮膚繼續乾下去,我還是決定先買回家用用看,如果擦了效果不好,就馬上換其他產品。結果,用過了之後,發現這個產品的效果,果然很好,擦上去第二天,小愛的小臉蛋,完全不再乾燥,而且馬上恢復嬰兒般的幼嫩皮膚,白裡透紅的幼咪咪白拋拋水嫩感哩!(可看下圖,那小愛的臉呈現白裡透紅水嫩感。)

02m17d_1
(焦距太近的照片不好拍,大多都糊掉了。不好意思只好拿這張近照[最近的照片],來充當一下,多少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一點點。

現在每天,幫小愛洗完澡之後,都會擦上這 Mustela 的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 來保養小愛的皮膚,而且全身適用,乳液質感完全不油膩,非常清爽,一擦上去,皮膚馬上吸收,而且讓皮膚變得相當細緻。(我都考慮自己也可以用這個來保養自己的皮膚,因為價錢也不會太貴,200ml 包裝,售價 13.33 歐元。

-no.827-


 【延伸閱讀】
1) Mustela Dermo-Pediatrics -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 官方網站。
2) 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這個產品,在台灣翻譯名為「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發現在台灣賣得價錢,跟比利時的售價差不多。
3)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 產品成分內容評析,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