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們這樣踴躍的給我關於婚紗小意見,謝謝你們嘿!幫了我不少忙。

就來總結整理一下,這一次小小市場調查之後的結果: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樣式二>
清新高雅可愛蝴蝶結婚紗。
<樣式三>
傳統優雅氣質婚紗。
<樣式五>
兩件式小外套短裙婚紗。
<樣式四>
中國旗袍風味婚紗。
<樣式一>
古典氣質簡單婚紗。

T先生跟我在看完你們的留言之後,我們已經決定了其中的一套,作為我的結婚禮服(在此先不說我們決定哪一套?讓我們保留到結婚那一天再曝光囉!),然後,很幸運的有個好朋友,會幫我們與婚紗設計師溝通並且量身訂做這一套禮服。




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很高興擁有你們留下的意見,下面就讓我一一回覆你們的留言:

to 香草薄荷:
呵呵!是阿,我想到在冬天裡穿這樣的婚紗,就覺得好冷唷!但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只好想想看其他披肩之類的東西來擋寒了。

to Patricia:
我當初會挑上那擁有中國旗袍風味的白紗,就是想得跟你一樣,在這裡,穿著這種設計的婚紗,真的很特別。
這裡的婚紗,就是白色為主,其他顏色的美麗長裙華服,好像都被歸類為"晚宴服"。
不過,台灣的婚紗產業,真的很讚,我已經開始計畫著:回台灣拍婚紗。

to Vanessa:
嘿!我也是喜歡上那肩上的蝴蝶結,
擁有著清新可愛又有女人味的感覺,
謝謝你嘿!

to 幸福的亮光:
是啊!真的好難選,所以,我就突發奇想,來問問看大家,也讓我可以聽聽看其他人的看法。
其實,對婚禮有想法是很好的,可以有些概念去實現自己的想法;
而我,之前對婚禮完全沒有想法,現在要準備起來,就開始傷腦筋了!
呵呵!

to 立夏:
真的要感謝你給我很多很多有關婚禮的資料,連包括婚紗都讓你包辦,真的很高興認識了像你這樣的好朋友,讓我跟T先生可以更快進入狀況去規劃這屬於一輩子的人生大事,一定會讓我們留下更難忘的美麗回憶。

to Angie:
WOW!! 這個網站真棒!我看到一些還不錯的婚紗,真的謝謝你。
你說的也對,要試穿起來才會真正的知道,到底如何?
你看到的樣式五,三件都是同款,還有個小外套設計,感覺很特別,也是因為考慮公證結婚現場狀況,所以我們也選了這婚紗來看看哩!

to Aline:
我個人也是真的還滿喜歡那第四套的中國風婚紗說~~~
但是那一款,一定要身材非常好的女生穿,味道才會出來,所以我現在正努力的減肥中~~
呵呵!

to slivercry:
樣式二手上拿的應該是頭紗(我這樣猜的!)
就是因為考慮到在市政府公證,還是不要穿太長拖地的哪種婚紗,所以就都看這種簡單長裙類型的婚紗,樣式五的確很特別,兩件式的設計很讓人耳目一新哩!

to Emilie:
謝謝,開心哩!!~
樣式三可是T先生的最愛耶!他很喜歡那一套,但是我在考慮那日益增長的小腹,應該穿不出照片中的那種味道。哈哈哈!~

to 飛翔中的Savi:
呵呵!樣式三配上小皇冠,會讓人有一種"獲得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那種美麗英姿耶!哈!
T先生很喜歡這一套。

to  Ella:
我也是在TSM上課耶!老師是個女生,名字是Goedele,上課很有趣,我們班上現在有17個同學,就有14個不同國籍哩!你也是那同樣老師嗎?
嘿!關於婚紗,我的考量跟你一樣,我也是想著,結婚之後,如果參加晚宴之類的場合,也是可以再穿,所以,我就會盡量挑那種簡單剪裁樣式的衣服,就可以適用在其他地方,重複穿。呵呵!

to Marilyn:
WOW! 在教堂結婚的感覺,加上長尾白紗,一定很棒,有沒有照片?真想看哩!:P
對了,你提醒了我要選購白手套,還有披肩,真的謝謝你,還告訴了一些要注意的小地方~~
好,我會記住這些....:)

to Carrie:
嘿嘿!你知道嗎?這比利時婚紗雜誌上,還真的有穿白靴子的婚紗耶!但是,那應該不能叫做婚紗,因為那衣服看起來完全沒有"紗"的質料,反而有點像是非常現代的連身短裙,只是衣服是白色的而已。
看到你說可以留給女兒,感覺就像"傳家寶"之類的東西~~
呵呵!如果沒有女兒,傳給媳婦也可以~~^^

to TakaoChic:
你的考慮真的很實在,真的馬上就看得出來你是內行人哩!:)
你說的對啊!最近的我日益增加重量的身材,有很多婚紗看了很喜歡,但是都只好因為現實因素考量下,決定捨棄哩!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第四套唷!第一套胸前以上到脖子的那段設計,感覺很高雅,我也是很喜歡的。

to 楚:
呵呵!第三套就是T先生最喜歡的哩!因為他喜歡那種"古典"的感覺,對我來說,我也覺得有一點 too classic。但是,好像這裡的人都偏好喜歡這一款哩!
想到冬天的婚禮,為了要美美的上場,真的就要一起想到保暖工作了,謝謝你提供的意見唷!

to Alice:
謝謝你!綾。
我還在為著婚禮傷腦筋,聽說,國外的婚禮,如果講究起來,排場也是相當複雜的,但是我跟T先生都喜歡簡單溫馨的婚禮就好,所以盡量簡化中。

to 茱迪:
對啊!就像有些衣服還是要試穿過後才會知道感覺如何。
這幾週看了那麼多婚紗禮服的照片,真的很難挑選,看得我眼花了說~~
因為我是拖朋友特別設計與量身訂做白紗禮服,所以我現在就打安全牌,以簡單樣式為主,而且還打著如意算盤,也許以後其他宴會場合還可以用得上哩!:)
謝謝你唷!

to 屏東女生:
啊!真是抱歉,到現在還在我家裡哩!我本來一直有計畫要跟艾拉來見個面,但是一直被其他事情給牽絆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剛剛確認了一下日期,上面寫著"01-08",我想在復活節之前是一定沒有問題的,我最近會找時間,跟艾拉來聯絡一下。^_^



 照片說明,附帶一提:

時間過得好快,二月來了,這好像是個屬於寄託情感的月份,先是西洋情人節,再來就緊接著中國農曆新年了。於是,我換上了新的"二月愛情幸福banner"網誌風格,祝福大家也是快樂滿溢。

最上方的(一月份)紫色夢幻網誌風格照片,就留做紀念。

-no.827-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