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提醒:觀看影片的時候,一定要打開喇叭唷!
(如果看不到影片,請直接到影片位置欣賞:第一支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BxIBq_d3o |第二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nN-39cAtQ)


在小愛大約七個月大的時候,就發現小愛對音樂很有興趣,一聽到音樂,身體就馬上動起來,隨著音樂跟著打拍子。有一次,T先生跟我在家裡看電影,我將小愛抱在大腿上,電影看到一半,出現很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結果,小愛就在我的大腿上隨著音樂動起來,像是在跳舞一樣。看小愛的樣子,很好玩哩!

前兩天,隨手錄影了幾段小愛一聽到音樂就會開始隨著節拍舞動起來的樣子。看她很享受聽著音樂,真的好可愛~

下面的影片,是聽著音樂已經聽到非常興奮之後,整個人幾乎就要站起來跳舞了呢!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