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Mechelen

已經好久,沒有來寫關於這個「甜蜜情事」的主題了,其實,生活上,還是擁有很多小小的甜蜜點滴,就讓我有空的時候,再慢慢地回憶起這些美好片刻,希望沒有終點的繼續寫下去。(也想,跟那些喜歡這個單元主題的網友們,感到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囉!)

甜蜜情事。編號第二十六號:結婚戒指,試帶活動。

「結婚戒指」,它,好像擁有一種特別的魔力,自從買了這個深具特別意義的東西,放在家裡伸手可及的地方之後,我們兩個人,有事沒事,就會想要拿出來,再好好地看上它幾眼,然後,還會不自主的兩個人相視微笑,一副非常滿意又快樂的感覺,瞬間衝上心頭。

也許,它,象徵著一種專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特別意義,就像是一種信物,也像是一種承諾,然後是那樣的獨一無二,無形卻又真實地緊緊圈在手指上,而這一輩子就要如影隨形的帶著它了。

當把那「結婚戒指」買回家的第一個週末時,兩個人,就開始突發起想,小小玩了一段那模擬結婚現場,互相為對方套上戒指的橋段,嘿嘿!不知怎地,兩個人還會忽然相視而笑,就覺得很好玩有趣哩!帶著結婚戒指的心情,也忽然變得特別好,臉上還會忍不住的微笑著,很久很久。(呵呵!連這樣小小的結婚戒指,也可以讓兩個人玩成這樣。但是,那種欣喜雀躍的心情,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咩!)

但是,兩個人都知道,就算我們都很喜歡帶著「結婚戒指」的感覺,還是要等到結婚當天之後,才可以繼續帶著的,在還沒有正式婚禮之前,把婚戒帶著到處趴趴走,應該是非常奇怪的吧?!所以,理智上告訴我們兩個人,應該要把「結婚戒指」收好,等到結婚公證那一天之後,才能把「結婚戒指」帶起來。

可是哩!T先生跟我,這個時候就把兩個人默契發揮到淋漓盡致,非常同意應該要再多多「試帶一下」,然後持續感覺著那「結婚戒指」圈在手指上的真實感受,結果,我們就這樣,把結婚戒指套在手指上「試帶了整個週末」,還帶著洗澡、睡覺等等,讓這個「試帶活動」,著實開心地讓兩個人「爽了兩天」!

-no.827-


PS1.  結果,第二個週末,我們又忍不住地想要再次體驗「結婚戒指試帶活動」,兩小無猜的兩個人,就快樂開心地把「結婚戒指」拿出來,然後讓兩個人再一次地渡過了非常爽樂的週末囉!~

PS2.  這種「沒事就來體驗一下試帶結婚戒指的爽樂活動」,不知道,其他也在等待結婚日子正式來臨的新人們,會不會也跟我們一樣呢?呵呵!!~



+ 將這篇文章加入書籤
收進你的【HEMiDEMi】個人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