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也一直在關注著這個新聞。每次,看到她的新聞,就讓我感到難過

雖然我出國兩年半,對她這幾年越來越有斐然成績的戲劇作品並不太熟,但是,在出國之前,也就已經聽說過她,而且也有預感她應該會越來越受到歡迎,因為她的笑容真的讓人著迷

很幸運的,上週因為發現了用網路看電視的小工具,也正碰巧就剛好有"華視"這個頻道,我昨天晚上還特地整晚沒有睡覺,凌晨時分就用網路即時看到了,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整個音樂會的感覺,讓人很喜歡,莊嚴中帶著輕鬆、確讓氣氛充滿著濃濃地不捨情感,讓我更是忍不住地也跟著悄悄地留下了眼淚

這也要歸功於網路的發達與進步,讓遠在歐洲的我,也能夠同步地關心著台灣生活上的事。在 YouTube 上面,也找到了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的些許影片片段,真的很讓人感動

-no.827-



<<許瑋倫音樂會開場>>


<<許瑋倫演唱:無條件為你>>


<<音樂會上,許瑋倫隔空與曹格對唱:Freedom (I) >>


<<音樂會上,許瑋倫隔空與曹格對唱:Freedom (II) >>


<<音樂會上,許瑋倫演唱:光芒 (I) >>


<<音樂會上,許瑋倫演唱:光芒 (II) >>



PS 1. 以上影片來源,均來自於:maisymao 在 YouTobe 的經典收藏,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maisymao
PS 2. 也可以到 YouTube 上,看更多有關
許瑋倫2007音樂會的相關影片






+ 將這篇文章加入書籤
收進你的【HEMiDEMi】個人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