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週三晚間,跟T先生的一個好朋友在魯汶碰面。T先生是去幫忙這個朋友家中有關網路架設的問題,而這個朋友也同時互相幫忙著我們家中裝潢需要購買的建材。於是,當需要幫忙的問題,都解決了之後,我們到魯汶市中心的一家餐廳吃飯,這一家餐廳也是我們最常來的。

這家餐廳口味道地,這次餐後的甜點,我覺得很好吃,於是就貼上來囉!上方照片就是我跟T先生都很喜歡的 - Crème Brûlée。關於左下方的冰淇淋甜點,是T先生的好友點的,我試嚐了一口,跟一般的冰淇淋口感不同,反而像是吃冰沙的感覺。

-no.827-

PS 1.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有關 Crème Brûlée 的食譜做法。下次有空的話,我就想來自己動手做做看。 >> Crème Brûlée Recipe <<

PS 2. 餐廳地址:

De Valck
Tiensestraat 10
3000 Leuven
Belgium
Tel.: +32 (0)16-221.397
Fax: +32 (0) 16-221.397
E-mail: info@devalck.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