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 newsgator 來整理「我的訂閱」。但是,前一陣子,剛好又發生了 newsgator 的系統,無名的 RSS 無法抓取的問題。於是,這兩天,我又花了時間把所有自己喜歡閱讀的網誌訂閱,再次做了一個總整理。

(1) 那些無名網誌的部落格,我就直接使用無名站內提供的 RSS 訂閱系統,來訂閱網友的部落格/閱讀。(因為想到,無名網誌問題多多,而且真的出包太多次,如果連自己系統提供的訂閱機制,都還再次出問題的話,那就算是輸給它了。)

(2) 另外,其他非無名網誌的部落格,我還是依然交給 newsgator 系統來處理。而且,由於 PIXNET / Blogger.com 部落格系統的文章區,支援 Java Script 語法,所以,非常方便的可以直接將 newsgator 所提供的 java script 語法貼上,讓人更方便的在網誌內直接連結與閱讀。

所以,在此通告大家一下,「比利時。愛情札誌」的相關 RSS 訂閱與友情交換連結的格友,我在這裡做了這樣的分類管理

-no.827-

PS. 艾瑪家有 newsgator 系統訂閱 RSS 聯播設定教學,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