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討論著,一個小小的創業計畫,我們想徵求您們的小小幫忙,提供誠心的建議給我們,讓我們可以直接聽到而且了解在海外華人的心聲,期望透過我們兩個人小小的努力,可以帶給在異鄉生活的華人們更多可能的美麗生活。

我們主要提供服務的顧客對象為:居住在海外華人女性顧客(尤其是居住在比利時當地與鄰近國家均可,例如,荷蘭、德國、法國)。

我們第一步,想要提供的服務項目,先以我們自己熟悉的地方著手開始。這個也正好是我最近準備結婚,面對籌備婚事的過程中,首先最需要解決的難題:準備婚禮中的婚紗禮服、與配件。另外,西方社會喜歡社交活動與參加派對,所以,我們也有提供派對服裝、晚禮服、與相搭配的美麗配件等等。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禮服與配件的來源,因為,我們考慮到,很多漂亮的禮服、配件,如果消費者只參加一次婚禮或少數派對,就直接花錢購買那些高價位的禮服與華麗漂亮配件商品,絕對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我們構想著這個創業的商業模式:

(1) 漂亮的禮服,包括婚紗、晚禮服,提供買賣租賃服務;
(2) 其他美麗配件,例如:珠寶、項鍊、手環、戒指等等,提供「只租不賣」服務。

=====(以下,需要您的寶貴意見,提供給我們。)======

我們,試想著,這樣的商業服務,到底有沒有市場性? 
 
我們很想聽聽大眾網友的意見,如果在西歐這塊市場上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不知道,您會不會考慮前來消費呢?

期待您給我們意見與指教,更是歡迎踴躍提供您所考慮到的各項優缺點,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想法與熱忱,讓這個商業計畫落實執行,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給您,尤其我們會先從在西歐歐陸的亞洲華人女性為最先提供服務的對象唷! 

期待您提供的寶貴意見,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no.827-

PS. 住在非鄰近國家的亞洲華人,也很歡迎您們提供意見,因為這樣也可以讓我們了解什麼樣的服務,是海外華人們共同的心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