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WanChen網友的訊息,有個台灣參與的國際活動,在比利時舉辦,住在比利時的朋友們,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喔~~

######################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新聞稿

96年4月20日

由「比利時皇家鳥類保育協會」所主辦的「2007年生態保育展」定於4月28日在Mons市王子農莊(地址:Chemin du Prince, 183; 7050 Jurbize-Tel:065 38 89 90)舉行四天;有鑒於二十多年來,臺灣政府及民間共同努力進行生態保 育之成就,有目共睹,且值得向歐洲國家推薦;「比利時皇家鳥類保育 協會」排除來自中國的強大壓力,邀請臺灣擔任「2007年生態保育展」主題國。

臺灣相關政府單位對本次應邀擔任主題國極為重視,行政院新聞局特地 委託國內展覽攤位佈置,製作一長度14公尺長,兩公尺高的「臺灣:美麗自然」的生態景觀展示牆佈置國家主 題館。內政部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暨交通部觀光局等 ,均共襄盛舉,提供我國家主題館豐富介紹台灣國家公園 ,動植物生態文字及DVD資料。

主題國介紹酒會將於4月27日晚間7時假「王子農莊」舉行,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並共襄盛舉 ,特別提供臺式點心,席間並將有中文正體書法示範,台灣音樂演奏。

為期四天的展覽,我將有專人在攤位解說國情及臺灣生態保育現況 ,攤位將放映影片介紹美麗的國家公園、台灣文化採風及台灣特有品種 動植物影片。主辦單位亦將爲前來參觀之觀眾安排各種有趣教育行程 ,前往亞丁高地森林區,由專人解說,進行生態之旅。

臺灣大學森林系教授袁孝維亦應「比利時皇家鳥類保育協會」邀請 ,專程前來參加研討會,應邀發表專文,報告台灣生態保育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