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invitation_jimmy

當我們確定好了餐廳,我就開始著手製作囍帖。由於當初我們確定餐廳到後來寄出邀請卡的時間只有三週,時間非常短,再加上,我們邀請的人數不多(約 25 人),所以,就自己動手來製作邀請卡

我挑選了台灣知名的漫畫家 -- Jimmy -- 的漫畫作品,來當作我們邀請卡的封面與背面,內頁翻開就是我們準備的餐廳宴客資訊與地圖。邀請卡的樣式與設計,其實非常簡單,就是用 A4 size 的紙,折成三等份。此外,我們特地挑選了一種非常特別的紙質,表面呈現出一種閃亮的珠光色澤,而且挑了銀色與淡粉色的卡紙,在發送邀請卡的時候,男生對象就以銀色卡紙製作,女生對象就以淡粉色卡紙製作唷!

這樣特別的珠光色澤卡紙,每張 A4 價格 0.45 歐元(約台幣 19 元)

購買地點:
IMB 
www.imb-mechelen.be
Posthoornstraat 11
2800 Mechelen
Belgium

Tel: 015/42.30.31
Fax: 015/42.23.21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