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嗨!我回來啦!經過了大約兩週的時間,回去了一趟在台灣的家,然後再到香港與日本度了個小蜜月,直到昨天(17日)下午的時候,才又回到了比利時的家。

其實,這次回台灣的決定,是比較突然間決定的。所以,在還沒有確定行程之前,就沒有在這裡說出來,整個回台灣的行程,是到四月底結婚前一天,才確定下來,其中一個關鍵因素,是T先生需要因為公事出差到香港與日本。

等到回台的行程確定,我就跟台灣的家人聯繫與一些需要安排的細節事項;在亞洲行出發之前,也跟T先生的家人一起聚聚,同時也交代一些這裡需要處理的事項。所以,能夠在這裡寫日記的時間,就實在是少之又少了。

下面就是這段亞洲行的流水日記囉!

4/28 (六) 是我們快樂的結婚日,也很開心能夠跟至親好友共度這樣美好的時光。
4/29 (日) 在家裡休養生息,同時更新一些網誌日記。
4/30 (一) 準備結婚謝卡給結婚那天來訪的親朋好友。
5/1 (二) 繼續準備結婚謝卡;下午到T先生的爸媽家,在庭院裡B.B.Q.,一起吃晚餐。
5/2 (三) 早上六點半的飛機,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機場,2007 亞洲之行,出發!
5/3 (四) 早上八點多到達台灣桃園機場。
5/4 (五) 白天到台北市辦理一些公事,下午就出發到宜蘭老家,拜見父母,跟爸媽一起吃晚餐。


5/7 (一) 午間從宜蘭開車,經雪山穴道,約一個多小時,就抵達台北,晚上跟一個網友約在中和,第一次見面吃飯。
5/8 (二) 白天到台北市中心辦事情,下午在中山北路的國賓飯店,跟一個高中死黨同學見面,晚上到桃園跟大學死黨們見面。
5/9 (三) 下午開始打包行李,晚間七點多的飛機,飛往香港,T先生的出差亞洲之行正式開始,也同時順道在香港拜訪了一個T先生的好朋友。


5/12 (六) 出發到日本,住在新宿(Shijuku)的Hilton Tokyo。
5/13 (日) 在東京街頭散步,度過悠閒的一天。
5/14 (一) 到 Kamakura 一日遊。
5/15 (二) T先生到公司開會去,我自己一人到新宿街頭逛街採購去!
5/16 (三) 到成田機場 (Narita) 搭機回歐洲,結束了這一場 2007 亞洲之行。
5/17 (四) 在法蘭克福 (Frankfurt) 轉機,早上回到布魯塞爾機場。

***

現在,回到家了,終於有時間繼續來更新日記。請見諒,這段時間的留言,尚未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到了,感謝這一篇篇關心我的溫馨留言唷!

經過了這次長程短暫的旅行,再次回到歐洲後,由於有了另一個更需要付出心力的生活重心,可以花在網路上寫日記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從今而後,我可能無法一一回覆訪客的留言了,更新網路日記的頻率也會跟著減少,望請了解與見諒。但是,每一篇的留言,我都會用心閱讀,如果有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的訪客留言,我就會連過去到你家,去串串門子唷!

讓我把後續的時間拿來繼續寫著,尚未完成的結婚日記囉!

-no.827-

PS. 上方照片,是我昨天(17日)回到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時,在剛下飛機走到海關之前,所拍下的機場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