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週六,在前往市政府的路上,人車鼎沸喧囂,而且,就在市政府的廣場前,有個週末市集,來往的人潮更是多了。還好,我記得之前有趁著平常時間,拍了一張 Mechelen 市政府的照片,這裡就是我結婚的地點

上方照片中,有兩棟建築物,右邊比較大間的房子,大門口後方有個中庭花園,是我們停車的地方;當我們一行人抵達那裡,在停車之後與走到左方那間別具 ~ 古典風格哥德式尖塔建築物 ~ 市政府時,T先生在那個時刻,把特地精心準備的新娘捧花,交到我的手上囉!

在西方婚禮中,捧花是由新郎準備的,而且,在婚禮之前,新娘不能「明說」想要什麼樣式的捧花,最多只能「暗示」。所以,這也有一個用意:在結婚當天,新郎拿出了特別精心準備的捧花,交給在一旁等待中的新娘,在那一剎那,讓這美麗的捧花可以再次贏得新娘的芳心唷
(旁白:如果,這個時候,新郎拿出了菊花等之類的捧花出現,那新娘可要嚴肅考慮眼前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可以共度餘生?!在這個時候,新娘還有落跑的機會!~~


下方的照片,就是在市政府的中庭花園停車場,將車子停妥之後,T先生將捧花交給我的情景。下方右邊的照片,就是我的捧花近照,由 16 朵白玫瑰 (Bridal White Rose) 為主色調,加上 4 朵香檳玫瑰柔和調色,再搭配白色香雪蘭 (Freesia) 襯托,中間配上一朵粉紫色蝴蝶蘭 (Orchids),整體捧花呈現半圓形完美弧度,擁有圓潤可愛的氣息,但又不失優雅浪漫氣質。(嗯! 我很喜歡,這就是我愛的調調呢! 嘿嘿!所以,那一天我就沒有成為落跑新娘囉!

06

再來看下方照片:接過捧花之後,整個一行人,就往那間具有 ~ 古典風格哥德式尖塔建築物 ~ 市政府的正門口移動,等待正式的證婚儀式開始

07

-no.827-

~.待續.~


 ★延伸閱讀:
新娘捧花
Bouquet Gallery
The Brides Bouquet.com
How to Make a Bouquet for the Bride
a database of flowers that are most commonly used in bridal bouquets and arrange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