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 Janet 好朋友丟來了一個msn訊息,是一個YouTube的連結,因為好奇就連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兒,檔案一開始播放,立即就完全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一個只有六歲的小女孩(Connie Talbot),竟然擁有這樣純淨的美麗嗓音,我聽得也跟著感動起來,更是像有一種魔力般,會讓人忍不住地眼角含著激動的淚水。

謝謝老朋友 Janet 傳來的連結,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此純淨的美麗嗓音。

附註:Britains Got Talent 是英國的一個電視節目,http://talent.itv.com/,下面影片是這個小女孩在晉級比賽中的表現。



下面是一些傑出比賽者的精彩片段。



連Wikipedia都有這個英國電視影集的詳細說明:http://en.wikipedia.org/wiki/Britain's_Got_Talent

Enjoy yourself!!

-no.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