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SI

說也奇怪,平常保持著滿足快樂的心情,生活也跟著過著安穩與幸福。真的就是人常說的:境隨心轉。

昨天晚上,跟T先生一起拜訪了一對夫妻,那是我在荷蘭文班上的一個來自莫斯科的美麗女生,她嫁給了一個荷蘭人,因為先生在比利時工作,所以這樣,我們就有了交集,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個來自莫斯科的美麗女生,N,她很會做菜,每次受邀到她家作客,都可以吃到不同又美味的菜色。昨天,又再次受邀到她家玩,我就想說,應該做點特別的美食,回饋一下,於是趁著下午空閒時間,手做酪梨壽司。果然,昨天晚餐桌上,大家都喜歡這道美味壽司呢!

因為昨天所剩不多的壽司米飯,後來就索性捏成一坨坨的小小飯糰,然後沾上三島香鬆,隨意再搭配上美乃滋特調的鮪魚醬,就成了我今天的健康午餐囉。(上圖)

這個周末,要去T爸媽家幫忙家中的庭園設計與建築,因為T爸爸買了後院的一塊地,想要在地面上蓋間小木屋,準備要給T先生與我(還有未來的小孩<-- T爸爸說的)度周末的時候,可以小住幾天的時候用的。(呵呵!T爸爸其實想得比我們還多呢!)

下周,又有個工作面試,所以繼續努力作面試前的準備事項。

生活很平常,但卻很愉快。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