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在比利時的超市,冰凍食品區,很常看見一盤一盤的「冷凍田螺」,之前總是不敢嚐試,每次上超市買東西,就只是看看而已。上個月,T先生的生日那一天,自己一個人上超市買菜,又看到了「冷凍田螺」,於是,鼓起勇氣,決定買回家嚐鮮,也給T的生日「加菜」。

沒有想到,T先生很喜歡這道菜,而且這道菜準備起來,超級簡單,因為已經附上奶油與大蒜的現成田螺,只要直接放入烤箱,在220度烤個1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一般在超市買到的「盤裝冷凍田螺」,大約 8 - 12 顆田螺,價格約在 2 - 4 歐元之間(約 $90 - $200 台幣)。上上周去比利時的 colruyt 超市,買到了家庭號大包裝田螺,一大袋約有 50 顆田螺,價錢約在 10 歐元而已唷!非常經濟實惠呢!

2007.07.15.

-no.827-


  延伸閱讀:
比利時 Colruyt 超市 RESTO escargots
French Snail (Escargot) 法國田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