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Call ※ 
根據消息發起這一次台灣懇親活動的主辦人指出,目前已經有 18 位朋友參加囉!請大家告訴大家。
餐廳的座位有限,事先預定位置,這樣對餐廳老闆也比較好安排唷!期待並且歡迎您的到來!(2007. 8. 20 更新)

很期待的比利時。台灣懇親會來囉!

讓身在比利時的台灣人,有個可以互相交流的機會,讓我們大家來聚餐,熱情歡迎攜伴參加,認識認識大家。

為了要提早通知老闆把門加大一點,以防我們把門給踏破,請各位在八月 20 日之前,在下面直接留言(如果想保護個人資料,可以使用悄悄話功能),說明有幾人要參加唷!

時間:9 月 1 日 中午12 點
地點:比利時,大方閣 -- Tai Hon

45 Rue des Eperonniers - 35 Rue Marché aux Fromages
1000 Bruxelles
(因為餐廳在兩條街道的交叉口/轉角處, 所以有兩個門牌號碼)參考地圖
Tel: 02 514 50 58
Fax: 02 511 49 08
( 就在Grand Place/大廣場邊上囉!) -- 資料來自Liège? 列日!

留言回覆舉例如下:
戶長:
參加人數:
聯絡方式(GSM / Email):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