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Birthday Present

2006年的生日,T先生送了我一台 HP 數位相機 R927 做為我的生日禮物,2007年的今天,T先生又幫了喜歡亂亂拍照片的「太太」(今非昔比,已經不是可以稱「小姐」!),增添一台生力軍 --- HP R937。兩周前訂購,直到了今天才終於成功到手!!

這一款新數位相機,是HP 在 2007 大手筆出了一系列 9 款便宜又大碗的 Photosmart 系列數位相機其中的一款,風評為全球目前最大「3.6 吋觸控螢幕」。從上方的照片中,可以發現,雖然新機 R937 尺寸比 R927 大一點,但由於 R937 機身表面呈現圓弧狀設計,所以,數位相機握在手中的感覺,卻是相當輕巧,手握觸感相當好唷。(詳看大圖:前方機身後背螢幕。)

-no.827-


<簡介> HP Photosmart R937 數位相機

8 megapixels
3.6 吋 觸控式螢幕 LCD
3x 光學變焦,170 度視角
防手震
32MB 內建記憶體
SD 記憶卡
2.69 公分厚
$300 美元,8 月上市

<註> 以上簡介說明來源:Engadget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