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公司位在布魯塞爾市中心,每次上下班的時候,塞車的狀況總是非常嚴重,雖然我們住的地方,距離布魯塞爾市中心大約 30 公里,但是早上T先生出門上班的時候,一定要預留一個小時以上的通勤時間。

而我,很幸運的,剛好辦公室就位在布魯塞爾火車站附近,所以我決定搭乘「公車 + 火車」上下班,當個快樂的通勤族,不僅可以避免上下班塞車之苦,而且公車 + 火車通勤時間大約 10 + 20 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辦公室,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

記得我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也喜歡搭乘公眾交通系統上下班,因為剛好可以在通勤的時間裡,順便聽著英文學習等等的mp3;而現在,我也趁著搭車上下班的時間,聽著 Economist 雜誌語音版,讓我練習矯正英文發音,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從上面的 Google 地圖上,可以大致了解到關於我上班的地理位置圖,供關心我的朋友們參考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