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上個周日,是個難得出太陽的好天氣,住在同一個城市的好友N&K來電,我們就臨時起義說:「來個BBQ吧!」所以,我們四個人趁著陽光仍然燦爛的午後時光,在自家的庭院裡,放好了烤肉架,準備了雞肉串與生菜沙拉,就興緻勃勃的生火烤肉囉。

這次烤肉生火的工作,仍然是先生們的責任,不過,這次T先生學聰明了,事先已經在超級市場裡買到了一種像是柴油之類助燃的液體,將助燃液體淋在木炭上,只要火一點燃,馬上就可以輕鬆生火,所以這次就用不上「台式生火法」囉!

2007.09.30

我們在自己家門前的小花園裡,放了一個移動式的烤肉架,非常方便,趁著好天氣,馬上就可以推出來,烤它個過癮哩!呵! 而且烤肉的香氣逼人,每次準備烤肉,弄東弄西一陣子之後,最後終於聞到烤肉的那股煙氣混著肉香的味道,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感湧出心頭,忍不住嘴角上揚的表情,心中的莫名期待感又增多了幾分。

2007.09.30

跟著好朋友,在周末的陽光午後,烤肉、聊天、喝酒,真的是一種享受,非常快樂的時光!拍下上方照片的時候,都已經是我們吃得快結束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應該來拍張照片留下這一場「杯盤狼藉」的證明! 燦爛的陽光耀眼,讓好朋友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