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 (Follow me @ twitter | Plurk)

    :: Photos on flickr :: (random)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一開始,決定在比利時辦理結婚手續,早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是費時又繁雜,除了要有幾項重要並且經過台灣法院與外交部公證過的文件之外,還要經過一個「結婚面談」的程序,才能夠正式跟市政府申請公證結婚的日子,到那個時候,真正的結婚日期才能夠確定下來

    *簡單流程說明,步驟如下所示: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關注著這個新聞。每次,看到她的新聞,就讓我感到難過

    雖然我出國兩年半,對她這幾年越來越有斐然成績的戲劇作品並不太熟,但是,在出國之前,也就已經聽說過她,而且也有預感她應該會越來越受到歡迎,因為她的笑容真的讓人著迷

    很幸運的,上週因為發現了用網路看電視的小工具,也正碰巧就剛好有"華視"這個頻道,我昨天晚上還特地整晚沒有睡覺,凌晨時分就用網路即時看到了,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整個音樂會的感覺,讓人很喜歡,莊嚴中帶著輕鬆、確讓氣氛充滿著濃濃地不捨情感,讓我更是忍不住地也跟著悄悄地留下了眼淚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208-1

    拍一張自己在雪中的腳印,是一件我非常偏好做的事情,有一種簡單但卻清晰得可以留下什麼人生紀錄的感覺

    下圖,是在自家庭院中拍攝的,因為剛下過雪,家中庭院裡的雪跡非常乾淨,當我從外面回到家,我還特別小心翼翼的輕踩在雪地上,深怕把這樣乾淨美麗的雪地,給踩花了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午準備要出門上荷蘭文課的時候,天空下著大雪,雪花紛飛的樣子,真的很美。當中午時分,下了課,回到家裡的庭院裡,就想將這些尚未溶化的積雪,拍個照片留念吧!這是2007年初,比利時冬季裡的第一場大雪。

    另外,我還拍攝了一段小小影片,紀錄著積雪從樹葉上落下的那個片刻,聽到了雪塊散落在地上的聲音,也是心動的剎那。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130 Mechelen

    已經好久,沒有來寫關於這個「甜蜜情事」的主題了,其實,生活上,還是擁有很多小小的甜蜜點滴,就讓我有空的時候,再慢慢地回憶起這些美好片刻,希望沒有終點的繼續寫下去。(也想,跟那些喜歡這個單元主題的網友們,感到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囉!)

    甜蜜情事。編號第二十六號:結婚戒指,試帶活動。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 Be Review 063

    趁著荷蘭文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停留了 Mechelen 市中心一刻,拍下了這一張照片

    那個非常巨大的時鐘,即將建造完成,就會掛到後方教堂的鐘塔上;前方的腳踏車,就是去年底T爸媽送給我的聖誕新年禮物,正是可以陪伴著我,一起在這個異鄉的城市裡,亂走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方便的新玩意兒,在自己的 Google / Windows Live 個人化首頁,就可以看到全球各地的電視新聞(還包括台灣/香港/大陸都有),使用起來非常簡易,也不需要註冊,只要把這個"gadget"加入到自己的 Google / Windows Live 首頁即可。讓我這個在海外的遊子,還可以時時刻刻關心台灣(亞洲)最新的新聞唷! 當然,在台灣的朋友想要看美國 CNN 或英國 BBC 的新聞,這個網路電視也是非常好用的!

    下方就來做著簡單教學,五個步驟,1 分鐘後,電視新聞馬上看。(剛剛還看到有關王又曾在新加坡機場"一哭二鬧三絕食"的新聞報導。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位來自西班牙的親愛朋友,真的想跟你說聲抱歉,這是你兩個多月前托付給我的事情,結果到現在,這個特別的小禮物,還在我家裡呢!(請不要打我~~~)

    這段時間,其實,自己確實把生活重心專注在找工作學新的東西、準備著新生活上的瑣事。然後,也因為剛開始面對這些新環境、新事物,而遭受到一些挫折,但是,好像自己的免疫能力還可以,只要不斷地自我心理建設,我還是會繼續對未來充滿信心。所以,請不要介意這段時間裡,因為我比較專注在適應新生活、新目標上,而對朋友們的關心疏忽了一些唷!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你們這樣踴躍的給我關於婚紗小意見,謝謝你們嘿!幫了我不少忙。

    就來總結整理一下,這一次小小市場調查之後的結果: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樣式二>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