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 (Follow me @ twitter | Plurk)

    :: Photos on flickr :: (random)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007 新年除夕這一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約好跟T先生的一個死黨好友J,一起倒數過新年。之前,去根特(Gent)買的"水晶玻璃紅酒瓶"禮物,就是這一天要用的啦!

    當我們來到好友J的家,一進門,就已經看到J與他的女友J,早就已經準備好餐桌(下左照片),等著我們的到來。他們還準備了法式開胃菜(上方圖),清淡起司、乾番茄、煙勳火腿捲,再佐以香檳,四個人,就直接先在客廳裡、聊天起來了。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天,在根特(Gent)與海露德一起去逛街,其實也是負起幫T先生買新年禮物的責任,這個禮物是要送給他一個已經快二十年世交的超級好朋友。本來想,既然這是T先生的超級好朋友,應該會知道這個好友的偏好、喜好等等,這樣也比較容易知道買個什麼樣的禮物會比較恰當。但是,也許,男人還是真的少根筋,我左問右問著T先生,就是問不出來所以然。

    買禮物,還真的事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而且,還不是要買給自己的好朋友,更是難上加難啊!~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兩週前的星期三,去根特(Gent)拜訪了海露德。然後,順便採買一些給朋友們的新年禮物。因為,那一天,T先生有事在身,所以T先生開車送我過去海露德的家,讓我下車之後,他就先行離開忙碌公事去了。然而海露德就帶著我去根特(Gent)市中心逛街、殺時間。

    這一天,當我們兩個人逛街感覺累了的時候,我只是突然想去喝個咖啡、然後吃個比利時有名的"鬆餅",休息休息。結果,海露德特別介紹我當地一家非常有名而且也是老字號的"比利時鬆餅"餐廳 -- MAX<註1> 這家餐廳起始於1839年,餐廳內並不是只銷售鬆餅,還有包含其他比利時的餐點,只是,這家餐廳的鬆餅,的確美味,連當地人都喜歡到這裡來,只點鬆餅來吃呢!MAX,就位在根特市中心不遠處,而且剛好在大教堂旁邊,位置相當明顯,而且當天我們兩個人在店內吃鬆餅的時候,食客絡繹不絕,桌桌客滿,想必,這真的是一家有名而且的確好吃的餐廳。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誕新年假期,正是可以跟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最佳時候了。跟去年一樣,同一天、同一群人,又相聚在一起了。

    這些都是T先生的死黨好友,席間,最右邊與最左邊的兩個人,他們是一對夫妻檔,遠在香港工作,只有放長假的時候,才會回到比利時。我們一群人,來到根特(Gent)近郊的一家日本鐵板燒餐廳,邊吃好料、邊看鐵板燒師父展現廚藝好身手,讓我們一群人看得目不轉睛哩!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T媽媽的關係,讓我認識了 IL DIVO 這個團體,歌聲非常優美,在晚間時刻,細細聆聽,有一種非常幽遠的沉靜感受,然後放鬆身體,也讓心靈得到舒放的一種自然美好。

    然後,我上網查詢了這一個美聲團體,原來,台灣在去年年底(12月),SONY|BMG 就引進了這張專輯,所以是張非常新的專輯。>>按這裡,IL DIVO的台灣官方網站<<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在比利時跟T先生的一家人,共同度過聖誕平安夜了。這一天,全家人都來到了T爸媽家,一起歡度聖誕夜。上面的照片,是今年我們大家彼此送給彼此的聖誕禮物。看到這照片裡禮物的陣仗,就可以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至少一份自己的禮物唷!

    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收到了兩份禮物,一份來自於T爸爸媽媽,另一份來自T先生。今年,我非常受寵若驚的,收到了三份禮物唷!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四天前,收到了香草薄荷 的網路串聯點點名遊戲,終於到今天,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來交作業囉!

    本來,有點擔心,可能會寫不滿到10個小感謝,但是,卻在細細回憶2006年當中發生的事情,才發現,其實還是有好多好多感謝在心頭。


    送給2006的10個小感謝: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了兩天,讓比較沉重的心情恢復了回來,已經到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西曆新年除夕,也已經約好跟幾個好友一起倒數,就把那些不如意的事情,就此結束吧!快樂的過著當下生活,才是真正的符合陽光般性格的 Ariel。

    今天,也讓過去綠色版面的"比利時。愛情札誌"換上新的粉紫夢幻色彩,迎接這新的一年,當然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囉!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Beryl Yang 小姐,大鑑:

    首先,非常感謝您,在2006年底,msn系統中,終於封鎖、刪除我了。那麼表示,未來的2007年,將完全不會再有任何有關您的訊息了,是不是也可以說,從此之後,可以完全與您脫離關係了?我非常樂意聽到這樣的消息,在此,先行致上無限的感謝之意。只是非常可惜,這樣的令人歡欣鼓舞的好消息,晚了六個月之久。更希望,部落格也是相同的處理方式,請從電腦瀏覽器中"您的最愛"連結裡,刪除 [比利時.愛情札誌] 這個部落格的連結,謝謝!

    是的,自從我收到您的"加入msn聯絡人名單"的第四次要求訊息之後,我造訪了您的網誌,當然,這也是在您我發生了不能解決的歧見之六個月後,首次拜訪了您的網誌。於是,在我閱讀了您的網誌後發現,如果就您所言:發出的"加入msn聯絡人名單"要求訊息純屬於系統錯誤。那麼請您提出微軟msn系統錯誤的證明<註1>,證實上方照片中的msn帳號、總計四次的要求訊息,並非您本人發出。我想,我不會吝於給予道歉,並且刪除文章中您的姓名。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