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 (Follow me @ twitter | Plurk)

    :: Photos on flickr :: (random)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每個星期,一定會抽空在網路上搜尋文章來閱讀,發現有些在國外的留學生,規劃自己的課餘生活,記錄著自己的生活點滴與所見所得,也相對無形地提供了很多在地與社會資訊,也展現了其個人的處事與生活智慧。

    關於這篇轉載的文章(處事態度造就人生),閱讀後讓我有著深刻體會,就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處事態度造就人生: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文章轉載自:天下雜誌 -  第349期,2006.06.21/作者:張漢宜

    你是正在力爭上游的基層員工、公司的當紅炸子雞、中高階主管、還是即將退休的資深元老?

    無論你身在哪一個階段,當職場趨勢已從企業端的「終身雇用」轉變為個人端的「終身就業」,你必須時時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即使二十年後,依然是企業搶著要的人才。

    綜合日本趨勢專家大前研一、奇異前任執行長威爾許的觀點,以及《日經商業週刊》的報導,以下五件事,是你為自己加分的關鍵思考:

    Key 1. 不管坐什麼位置,都要保持學習的習慣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世事紛擾太多,我只能跟自己說: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這陣子,同時間一下子發生了很多事,還來不及應對,就要硬著頭皮面對下一個迎面而來的挑戰。
    我想,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其實,人生有太多太多事情要面對,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我只是盡自己的所能,讓自己可以快樂些。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寫著自己的日記,有心情、有評論、有遊記、有各種我想表達的思想,但是我秉持著對事不對人的方式來書寫,也同時對自己做省思,但還是有人拿著放大鏡來挑剔,最讓我不解的竟然還是以前在荷蘭研究所的同學,突然而來的惡言相向,這個不喜歡、那個不贊同、有本事就舉證來說服我...等等,真的讓我覺得心情很沮喪。

    其實,我並沒有要求每個人都贊同我說的觀點,如果讀者不贊同,可以跳過,不要繼續看,如果認為我有錯誤的資訊,可以反應,我會修正,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寫著自己的日記,到後來還要受到謾罵這樣的鳥氣。

    我想了好久,為了不想讓這樣的鳥事再次發生,也希望在我進開刀房之前把心情平靜下來,我決定把一些日記關起門來寫,這樣應該可以避免其他不必要的紛爭。(我知道這樣的做法很消極,也讓有些好朋友們變得很不方便 - Grace/Joan/Liva/Janet/Shama/Kate/Mandy/學弟/黃同學/前公司同事們...台灣的家人與好朋友們,但是請您們原諒,只是希望自己也能有個平靜快樂的生活。)
    這個愛情札誌,將只開放敘述性的遊記文章、生活上的小記事、與一些趣事文章等等,其他類別的文章我將全部設定為"好友保護"功能,只開放給真心相對與認真體會生活的好朋友。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第五首要介紹的昏頭情歌:Barry White 的 You're The First, My Last, My Everything。

    據說這是在婚禮中,點播率最高的歌曲之一。那前奏一開始出現的時候,有一種很激動的"大成功"感覺,如果播放在婚禮當中,感覺好像是終於結婚了,那種終於大勝利的成功之感。

    我記得,在BJ2單身日記的電影中,也有這首歌出現,好像是當 Bridget Jones 從泰國歷劫歸英後,發現原來是 Mark Darcy 解救了她在泰國的困境,Bridget Jones 恍然大悟決定要去找 Mark Darcy 告白的時候,就是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唷!~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幸福無法比較"原文: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禁地為之感動。

    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想這真的沒有答案,就端看自己怎麼對幸福下定義。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